今天的成效發表結果~
 
全軍覆沒,完全不行
 
(老實說,本人我呢~完全處於很無言的狀態中~)
 
這讓我想到了一件事
原來 自己連根雜草也不如啊~
 
(那我就不能演杉菜了耶~要有如雜草般的生命力生存下去~)
 
那 你連根雜草都不讓我當
那麼 令人敬懼的你 要讓我當什麼呢
當空氣~ 不~ 你可能覺得那我就變得很重要了
當灰塵吧~ 我猜想著你語氣與表情
是的 我大概就像是那討人厭的灰塵吧~
揚起時 總會讓人禁不住地皺起了眉頭吧~
 
今天 再次驗証了一句話
我是個大豬頭 沒事拿了塊石頭來砸自己的腳
 
因為你的批評與指教 改掉我已經作好的準備
結果 我讓自己在接近中點站時 左右搖擺了起來了
結果 這個決定與作法 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反而 讓自己更陷入了一場天人交戰中
心理的惡魔與天使 進入了一場世際大戰
懦弱無助的我 該選擇那一邊呢
 
愈接近終點站愈驚慌的我 該何去何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