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這是我家自製的香腸, 用家裡的小烤箱烤的, 看起來就很美味吧!
有興趣的請跟我訂香腸吧!!!

 
 

 

2014/10/19

香腸炒飯是,我這職業婦女來說,也太方便太美味了吧!

不用加調味料,利用香腸乾煎出來的油來炒飯,一舉兩得。

 

2014/10/31

單單香腸炒飯太單調了,加了2道菜來配配。

當然,肉絲也是自家出產滴 ^^

我娘切的肉絲特別的嫰,不知為何!憑著多年的經驗,從沒失手過呢!

 

2014/11/17

 我家餐桌常出現的香腸配菜 

利用乾煎香腸的油來煮菜,很方便,真的不用加肉絲就很香了。

 

2014/12/16

一直都覺得我娘滷的豬腳好好吃啊!不加任何香料,只單醬油及米酒&水而以。

上次自己看食譜煮成了南部口味。。。超甜的。。。

後來回家請我娘教,才成功。本來想說成功後拿給她吃,讓她嚇一跳滴,可惜失敗!

這下子可以拿回家給她嚐嚐了!

我娘他們處理得很乾淨,所以我在煮前,只是用滾水燙過去腥及把表面稍為用刀背刮過。

 

2015/01/09

我娘教的,一次就上手啦!

肉要怎麼切才會嫰,這個我爹娘最清楚了! 

常有客人問我娘肉要怎麼煮才會好吃,我娘都很熱心的教人家煮。

所以,不用客氣,歡迎大家來買肉時,順便問我娘要怎麼煮才好吃!

 

我爹灌香腸的實錄

忙歸忙,還回頭跟孫女說東說西的。

腸衣是真實的腸衣,之前新聞有報導過,很多腸衣並不是真的豬大腸哦!

我爹娘是不欺騙的,成本再高,還是不用那些怪怪滴腸衣。  

也沒加香料或防腐劑,所以大家可以很安心的吃。

我們從小到大,飯桌上一定要有肉有香腸,沒肉沒菜是我們家最大的寫照。

而且,我一直覺得很妙,同樣是電牢場出來的,不知為何,我們家的肉就是沒有那腥味。

我想,這應該就是爹娘們誠實的地方,不賣不新鮮的。

憑著多年的切肉經驗,知道怎麼切肉才會嫰,怎麼煮才好吃。

所以大家來買時,真的可以問一下他們,他們會很熱心的告訴你們哦!

大香腸煎好時,我都習慣用食物剪剪成小段後才加入飯來炒,或是加蔥段炒,都很好吃。

而且因為我們家喜歡吃有點焦焦的港覺,所以我都會再多煎一會兒,吃起來更焦香呢!

一般純手工香腸很難大小一致,大約大約是我娘抓的標準,也可以說是應憑感覺啦!

拿包小餅乾來讓大家比一比大小。

11條大約一斤多,10條不到一斤,11條超過,照片裡的大約$160~

當然,實際的重量及價錢還是要經過秤量後才知道啦!

 

 

相關文章:大鍋滷 醬燒松阪肉 元寶餛飩 滷豬腳 

有機會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