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拿到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想先吃看看,

沒想到會這麼順口A,三兩下就半瓶了!

趕緊阻止食客,因為我還沒做功課呢!

吃光光了,我怎麼對李佩方交代啊!

 

2016/11/14

試吃黃金手作泡菜,不過鹹的口味很順口。

刐好找娘拿了些拉給我,直接煮熟後,拌著這黃金泡菜吃,超順口的。

辣度對我來說也剛剛好,除了

我想不出該如何稱讚了!

 

蝦餅原來跟泡菜麼對味啊!

 

原來泡菜炒飯不一要辣的紅通通的才好吃啊!

小小的辣,順口的黃金泡菜,炒出來的炒飯,也好香好好吃啊

真的可以在家好好的試看看!

 

這幾天瘋狂的吃著配方黃金手作泡菜,

真的很好吃很順口,大家真的可以在家裡試試。

不加任何防腐劑,不過重的調味,對我家來很對味,

真的很推,不是商業文,純屬真心啦!


#FB搜尋配方手作黃金泡菜
#訂購專線0953723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配方黃金手作泡菜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