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整片的白沙遊戲區, 是很不錯啦!

但因為是室內,粉塵超重, 老實說,不太適合待太久。

雖然規定不可潑沙、踢沙、跑步, 可是小朋友怎麼可能乖乖照做呢!

工作人員就用小瓶酒精水噴, 實在是效果不大啊!

相片:

2樓真的還蠻適合小孩跑跳碰的

除了……粉塵這事兒外

2樓只有2台小型的空氣慮靜器,

我個人覺得不太夠, 幸好今天是雨天,濕氣重了些,

否則,大晴天來的話, 我想2樓應該也淪陷的很厲害。

真的要建議一下店家了, 想辦法改善些才是,

當然,我覺得真沙的體驗是不錯的,

可是,我想我比較愛決明子沙啊~

相片:

雖然空間沒我想像中的大,但也夠小人玩整天了!

平日不限時間最划算了,假日限2小時。

以我們快12點進來,玩到4點多終於累了想回家,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尤其是遇到玩伴(小人都是社交手,爸媽真的不用擔心),真的完全不想回家啊!

想想,若是假日來的話,2小時怎麼夠玩呢!

相片:

相片:

相片: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