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8M] 我是氣質美少女

話說,住社區的好處在於公設吧!

不用多,用得到的最實用,圖書館跟少少的遊戲器材最好用了,尤其是有小孩後。

沒瑜瑜前,赤木用最多的就游泳池吧!星期六日我有課,他沒事就會下去游。

電影院也只有他在用,我完全是偶爾客串插花來滴

但自從有了瑜瑜後,帶小孩在中庭散步,從偶爾到現在幾乎每天,就覺得住社區還算不錯。

少少的遊戲器材更是舉足輕重啊!

明明就玩了很多次了,其實她還不太會晃,我示範了好幾次了,但小朋友有自己的玩法。

 很小很小的溜滑梯,但對於這年紀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瑜瑜幾乎每天都會吵著要溜滑梯。

可惜是戶外的,若是室內的就太完美了!

不然夏天好熱,冬天好冷!這都不打緊,重要的是很髒。。。。

我都不喜歡穿新衣服時讓她去玩

她爸都覺得我很無聊,就洗一洗就好啦!衣服都會舊的嘛!

但。。。。一定要在我給她穿的第一天就毀了嗎?

起碼讓我們美的幾天嘛!

這大概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了!

看書應該是後來才愛上的,之前在這裡其實只有搬書的樂趣吧!

小小孩很愛把東西搬來搬去的,把自己搞得很忙錄這樣,但這樣可以讓她玩上半小時以上咧!

很妙吧!

現在則是會溜完滑稊後會說要看書,其實我覺得起因是因為她還捨不得回家,但後來好像也養成習慣了。

總要翻翻唸唸個3或4本書後,才會說要回家。

 看得出來,老木我只打算下來一下下後就閃人了,所以睡褲都穿下來惹

 

若是遇到了玩伴,基本上,完全是不想回家了!

怎麼哄騙都不行,一定要等大家都鳥獸散後,她才甘心回家啊!

這是老木的內心就很掙扎,既希望有小朋友可以陪她玩,

但玩太久,老木無聊或是還有課得回家時,就很想抓狂啊!

(老木的內心戲很多就是了。。。。。)

最後不得以,不是讓她大哭硬抱她回家,就是祈求老貝這時候已經回家或是根本沒出門,

下樓來搭救公主.....的娘了!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