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中小遊記,依然是個突然。

隨意的想起了台中的新社,看到有人分享了今年的花展,於是乎,我們就往台中跑了!

天氣真的很不錯!前陣子在夜市閒晃時,順手買了自拍棒,還真的不錯用啊!

感謝有她,讓我們拍得很愉快!(其實是我忘了帶相機啊!!!)))))

 

難得的倆人合照。。。。。事實上是,小人不想跟我們拍照耶!

跟她拍照要求她才行,不知在"搖擺"個什麼勁兒啊!真是的~

 

 

雖然不是假日,人潮依然很多啊!

嚇到我了,去年我來時,明明沒這麼熱鬧啊! 

多了很多可愛的動物讓大家狂拍。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走的時候拍照啊!

 瑜瑜的流海被老木我剪壞了!!! 顯得好呆啊!

 

其實今年好像沒什麼主題的感覺,但多了很多可愛的裝置藝術,拍小孩拍得很爽就是了!

而且也好多遊覽車啊!旅行團好像都往這邊跑似的,人潮洶湧啊!

話說,現在的相機真的很厲害耶!完全不輸相機啊!

但,不得不說,三星真的比國產的好啊!

我的手機拍到一半沒電了,換赤木的手機上場,在手機裡看還好,回家後看電腦時,簡真慘不忍睹啊!

我一直喊著要再去一次,這次一定要好好的拍照才行!沒一張能看啊!

去年,我拍了好多張美麗的照片,還洗了一堆給我娘耶!

看來,今年是沒望了!桑心啊!!!

目前,只有愉快的旅行可以撫慰我的心啊!

看著瑜瑜開心大笑的笑容,好療癒啊!

媽咪希望你永遠都這樣開心的大笑!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