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剛好有空的下午就一家子跑去參加吉林公園的小市集活動。

天氣好熱,小孩玩得好嗨。。。。老貝老木好累啊!

(這應該是有小孩後最大的對比吧!以前約會好像也沒這麼累說。

最近長大了,會說"瑜瑜也要幫媽媽"(殊不知是在搗蛋還是在幫就是了 ) 

認真的撥蒜頭中,因為我要做油封蒜頭啦! 

 

2015/10/24

2015/10/24 這天,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我從小教到大的學生,從學生時期開始。。。

我美麗的新娘

可愛的學生

今天真漂釀

從小女孩到現在

哇~ 果真是被追老了!

雖然我還是永遠的28歲

要幸福呦 

我們瑜瑜今天也穿得跟新娘一樣哩!

 

((((天哪~ 我的學生要結婚了耶!有被追老的港覺啊。。。。))))

在等待的同時,我開始一直跟赤木碎碎念以前教這兩姐弟的事。(好老人家啊)))

 新花招啦! 完全不計形象啊!!!

 

 2015/10/28 

終於最近孕吐比較趨綬,不再像之前那麼痛苦,再度動手作全家人的食物了!

雖然是老調新彈,沒什麼創意,但我想總比老是外食來得健康省錢吧!

所以,大家還是忍耐點我的手藝,我會努力進步的!

雖也終於

最近的蔥油餅&饅頭都做得很成功,而且發得還挺不錯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