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為娘辛苦鋪梗, 終於在今天聽到了…… “媽媽,我想彈兩隻老虎,教我。”

(雖然我們團課上的不是這首, 但,已足夠了。)

說了2天了,今早又說了好幾次, 於是,娘親出動了✌✌✌ (我都要哭了)。

 

跟著一起上團體課的同學們及媽媽們都看在眼裡,我家長女如何的不長進及考驗她娘親的耐性。

(媽媽有一種特性,看別人家小孩盧小小時可以一笑帶過,

 看自家小孩這樣時,簡直是降龍十八掌都不夠用了。)

所以我們上了5堂的團課了,終於在這兩天開始收成......了嗎?

(為娘實在是很難相信這小孩真的願意.....

 看過我這扁文章就了解我的疑惑了【學】美麗的陶土作品 )

無論如何,既然她開口了,當娘的也就全力以赴了。

 

開始永遠不嫌遲,

只要妳願意,

一切的困難,

我都會陪妳走過。

 

當然,專心教她時,

怎麼可能分心錄影,

機會稍縱而逝啊!

 

最後趁著她要求她還要再彈時,我趕緊把握時機錄影,為我們記念一下。

 

 

相關文章~【Piano】親愛的,我們慢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琴課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