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難得有家餐廳準備了積木給小朋友玩,實在是太貼心了。(這是當媽後,覺得超級貼心的服務了。)

雖然我家可能撐不久,但媽媽好容易滿足就是了。

而且這裡並不是親子餐廳,我很怕吵到別人用餐(雖然己經吵到就是了)。

可惜我們人數不多,否則可以坐包箱,感覺很好。

後面就是一個包箱,還有電視可看,怕吵到別人可以拉起拉門。

餐點還沒上來,餐具己成了玩具的一員了,所以,我自己帶餐具是對的(那欸家皮哩溜,打打打打......)。

很特別的白醬蛤蜊義大利麵。

一般的印象,白醬是濃惆的,看似口咊重,實際上像是清淡的,我家2隻都還蠻愛的。

這裡的白醬則是不濃稠,剛送上來時,我以為是清炒,還特地確認了一下。

白醬屬於水水的,不是勾勾的,要把麵拌開,撲鼻而來的不是牛奶的香氣,而是麵的味道。

老實說,我不太愛這樣的麵味欸,所以,好吃是好吃,但我個人不是很愛就是了。

而且,我家2隻難得沒吃光光,不知是量大還是就不合我們家人的口味。

 

牛肉堡,真的好吃,牛肉是絞肉,多汁鮮嫰。

榮登今天最大贏家。

孩子們不吃牛,所以爸爸一個獨佔了好吃的牛肉。

這蛋,裡面加了起司,但因為未全熟,所以我們並沒有給小孩吃,否則我家好愛起司蛋啊!

因為我家老大已5歲而且也超過110CM,需要低消,所以我們點了3份,當然是吃不完啦!

用餐的空間及氣氛讓我覺得好舒適,當然,沒小孩跟著是最完美啦!

 

填問卷送的,還不錯吃。

孩子們吃得很高興,雖說不知道是吃洋蔥圈還是吃蕃茄醬,總之,很黑皮。

布丁當然不用介紹了,覺得一家店的甜點好吃,就會讓人覺得這頓飯吃起來好吃,

雖然有點微熱,可是,我

服務員有說因為還未完全冷,所以不給換,但因為實在是不想吃2份洋恖圈,於是說熱的也沒關係。

加點了舒芙蕾,個人覺得好好吃啊!大推。

 

 

現在很流行透視,看得到廚房在煮東西的情況,整片的落地窗,光線很舒適,看起來就很享受。

 

Taste Buds Kitchen 餐餐同食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651號

電話: 03 355 5566

 

今天用餐小小的成果發表。(尾巴被我家臭兒子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餐同食 早午餐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