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盛事,幼稚園畢業中班的表演。

比起去年緊崩的衣服,今年的衣服終於有分大小件了。(對於大隻點的小孩,真的差很多啊!)

我們真的好肉哦

大隻的好處就是明顯,可是媽媽坐的地方有點反光,還好有好鄰居的兒子是大班畢業的,坐的點超好,

幫我們拍了好幾張很棒的照片

 

 

今年的中班舞蹈好可愛哦! 

 

超怕那時找不到東西的芯瑜會大哭,還好沒有,為娘鬆了好大一口氣。

有同學哭了,默默的下台了,雖然這樣,我還是忍不住想大笑耶(媽媽很壞,我承認。)

我家都"哼"了。(看她的動作就知道了,哈哈哈哈,還好老師把自己的彩帶給她時,她還鎮定的繼續表演)

 

這套服裝她一下台就要脫掉,跟我說她帽子都濕了(我家是流汗大王啊),要她拍張照留念都不肯。

媽媽只拍到她一直在說話的樣子,換我想"哼"了。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