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忙碌的高一生,擠出一點點時間練習,真的是辛苦了,也太讓我感動!

都覺得小女生長大了,變化特別大。以前的稚嫰,現在都不見了。

預祝你們都考上自己想讀的學校哦!

在這樣一一的記錄著的同時,突然驚覺我教琴已經超過20年了欸,

光是姐姐亭瑋都考大學了,然後文馨哥哥已經大一了……我的老天鵝啊!

我沒辦法再繼續往回想了。(我有學生已結婚生子啦!

 歲月果然是把殺豬刀啊!

期待未來的20年(疑,會不會太久啊!),

我依然可以這樣慢慢述說著我的學生們的趣事。

這樣的回憶,好迷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後音樂會 小小演奏會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