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目中永遠的小公主

這輩子大概會永遠記得她第一次上台表演,

是排第一位上場,演奏著貝多芬土耳其進行曲。

 

這是一個永恆的記憶啊~

 

小小可愛的穿著小禮服,

不怯場的走上台前,

甜甜的笑容躹躬後坐上鋼琴,

沉穩完美的彈完整首曲子。

 

我的天天天兒啊,我真的老了

這樣的回憶,對老人家我來說好珍貴啊!

對美少女來說是"老師都這樣"的回憶!

 

現任美少女與御任美少女的心境大不同啊!

我第一次的母親節.......好遙遠的年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後音樂會 小小演奏會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