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Elsa 在我們準備曲目時,就列了一張清單給我,裡面都是她自己要表演的曲目,超讚的。

我忘了拍照了,好可惜!她選的曲目都是她自己喜歡的,而且她覺得自己彈得很棒,所以想表演給大家聽。

真的,老師要求的不多,不用比賽第一名,不用跟別人比,就單純自己喜歡彈就好了。

我好愛這樣的學生哦!(我的學生真的每一個都這麼棒,不是我愛誇大,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表示我教的她都會,而且她也喜歡,所以練習得特別快樂。

我覺得這就是快樂學習。

快樂的練琴,快樂的學習,快樂的努力,最後得到甜美快樂的果實。

不是只是乖乖的上課,回家卻不願意花點時間練習,太快樂的放縱,其實得不到什麼效果的。

看一下我們表演前 婕詠 的練習吧!(記得點文章進去哦!)

 

讓我們看看表演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後音樂會 小小演奏會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