苡辰是個害羞的小女孩,要混熟了她就很大方,而且很活潑。

每次上課,我總問:會難嗎?回去練會不會找不到位置或者是不會彈?

她總是回答不會。媽媽都會加碼說:她覺得好簡單。

我都會大笑地問說,那我可以再教多一點,再教難一點嗎?

看著她猶豫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啊!長大後,應該會覺得中了老師的招了!

還記得第一次合奏,我要錄影時,她好緊張,但我後來在整理影片時,卻看到了她那可愛又驕傲的表情,真的是太好玩!

請看 苡辰 有迷有狠可愛,一副就是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小看她的表情。

 

這次的表演讓每次都沒有參與到練習或陪課的爸爸很驚艷吧!

雖然突然害羞了起來,卻也鎮定完整的表演完,真的很棒!

 

讓我們來看看她的表演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後音樂會 小小演奏會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