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

家裡3隻陸續中獎。

先是我突然胃不舒服,然後開始上吐下瀉。

接著回婆家,弟弟竟然吐了😱😱😱😱😱,

本來想說活動力正常,應該是他老貝開車技術差,

害他暈車,可是,就在我們回家的路上, 他又吐了,

於是我想說沒帶衣服, 再加上他睡著了,

先回家整理一下, 順便觀察狀況,

沒想到,洗完澡,又吐了……

於是二話不說,立馬掛急診, 還好沒什麼大礙,

照X光,看裡面說是脹氣,所以會吐,

但醫生怕他腸套疊,於是照了超音波

(我一直以為腸套疊是1歲以前才有欸,

    沒想到醫生說3歲以前都很容易有。

    我的媽媽咪呀~),

打止吐針哭一輪,照超音波再哭一輪,

可憐的小寶貝,他大概再也不想理人了吧!

#叔叔阿姨都好親切

#可是都把我弄哭😭😭😭

醫生交代今晚別進食,就怕他再吐。😨

(這對母奶小孩真是一種折磨啊)

正當瑜瑜說她肚子痛,問她說要不要順便看,

她大概看到弟弟打針&照超音波在哭,

就說不要,也說不痛,我覺得她應該只是一時小痛而已,

明早再去找我們的銀花醫生吧!

沒想到…… 她在地下室……大吐……😭😭😭😭😭

於是清理車子(別問我她老貝咧……

                           正在默默OX&哀悼著他的愛駒啊~),

上樓清洗時……又吐……(老木已昏)

立馬又帶去掛急診,爸爸就留在家顧弟弟了

(反正不能吸母奶,我離開也好。)

敏盛急診的醫生大概覺得我起笑了,

10:30才剛走,12:20又回來報到。

結果,肚子痛的原因,竟然是……

#大便沒大乾淨

#大便太多積住了

#青菜吃太少水喝不夠多

我的天天天兒啊~ 整我是嗎?

老娘今天已經人不舒服了,

2隻竟然還給我陸續出狀況(摔椅子啊)

當場我聽到醫生這麼說時,我忍不住大喊,

您說的是真話嗎?(我其實想說,您說的是人話嗎?)

她每天正常大便欸,而且不少欸,

(覺得我大便二字怎麼可以講得這麼順口,

    果真當媽後……臉皮都厚了😅😅😅)

醫生只默默的說……要大久一點啊!

吼……(翻桌、撞牆、踢椅子啦)

一樣打止吐針,然後……通腸囉!

(後來發現有位小姐姐也是欸,原來不是特例啊)

默默的結束這一切回家已1:30了

正當我忙著清洗被吐到地墊&衣服

(別說可以隔天洗,會臭死&變黃ㄟ😬)

沒想到,慘事又發生了……

瑜瑜又吐了……啊~ 我的老天鵝啊!

看來,我今晚甭睡啦!

 

#昨天還玩得那麼爽

#照片裡2隻大姐欺負1位小弟是按怎呀

 

 

#學校腸病毒回歸學校第1天~ 終於結束停課了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6天~ 莫名其妙的一天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5天~ 前進竹竹家玩耍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4天~ 招集玩伴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3天~ 參觀養樂多工廠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2天~ [4Y8M] 無聊 &[4Y8M] 我愛唸書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1天~ 冰淇淋DIY 

 #學校腸病毒準備放假~ 學校打電話來了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