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參觀到養樂多工廠了。

 

第一次學伴們揪團去,因為瑜剛上學,好不容易不哭了,怕影響,所以放棄。

第二次則是因為碰到了學校戶外教學日,同一天出遊,只好再度忍痛放棄。

(老木有因為這樣覺得"上學真不方便"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感謝好朋友的幫忙, 不只幫忙臨時報名(還好可以), 還順便幫我帶芯瑜,

重點是,我發現別人帶她比較乖餒, 完全可以聽懂講解,還可以對答如流,

娘親我只是要她仔細看機器而已, 她人都不知道飛奔到哪兒去了。

 

我則忙著追弟弟啊

太好玩了,完全不肯坐推車, 整個上演奔跑吧男孩

 

推車變成了裝飾品了,完全坐不住啊!

 

 

#渡過一個充實的早上 

#終於沒問我可以去學校嗎了

#午睡充電中

#我終於可以喘口氣啦!

 

#4Y8M

#1Y5M

 

#學校腸病毒回歸學校第1天~ 終於結束停課了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6天~ 莫名其妙的一天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5天~ 前進竹竹家玩耍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4天~ 招集玩伴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3天~ 參觀養樂多工廠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2天~ [4Y8M] 無聊 &[4Y8M] 我愛唸書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1天~ 冰淇淋DIY 

 #學校腸病毒準備放假~ 學校打電話來了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