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報到活動,讓瑜有得玩。

不然學校停課,讓她在家裡跟弟弟吵翻天,不如找個活動讓她消耗體力囉!

還好平日報名的人不多,不然像我喊完後,忘了回填資料差點不能報名啊!

只是,失策的是弟弟竟然沒睡覺, 害我手忙腳亂的。

(刻意不讓他太早睡,想讓他這時間昏倒的說。)

#家樂福的阿姨哥哥好好哦!

幫穿衣、幫抱小孩、幫忙招呼❤, 不然我恐怕沒辦法拍照片了。

#法式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啊

.. 弓

 

太好吃了,我還很厚臉皮的問人家,可否讓弟弟參加

當然,最後還是由我KO了

 

 

#學校腸病毒回歸學校第1天~ 終於結束停課了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6天~ 莫名其妙的一天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5天~ 前進竹竹家玩耍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4天~ 招集玩伴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3天~ 參觀養樂多工廠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2天~ [4Y8M] 無聊 &[4Y8M] 我愛唸書 

 #學校腸病毒放假第1天~ 冰淇淋DIY 

 #學校腸病毒準備放假~ 學校打電話來了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