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相片:

果然,

#悠閒的渡假才是王道

不同以往的方式,決定發狠再續住一晚。

#讓小人狠狠的玩個過癮,

#讓飯店的設施展現誠意,

#讓爹娘可以好好的休息,

這……才叫渡假啊~

好期待軒瑀快快長大,這樣才可以跟瑜姐一起玩 

by #H Resort

 

相片:

 看看這個view啊! 整個心情都開闊起來了,什麼烏龍鳥事都消失不見了!

相片:

太陽真的很熱情,即使是在這5月天,北部還未進入盛夏,這兒卻己是熱情逼人啊!

這次準備不足,未帶任何防曬用品啊!

也罷,就讓我們帶著印記回家吧!這是一種特別的記念品啊!

相片:

月子出關後的第一次小旅行,只是純粹慰勞一下自己,

看著臉書上大家狂曬出遊照,真的讓人羡慕又忌妒啊!

既然沒錢出國玩,就來個偽出國旅行吧!

看看我們家老大在邊際泳池這麼惬意自在,不說我們就在台灣的最南端,

大家應該以為我們在國外渡假吧!

相片: 相片:

相片:

瑜第一次在戶外的游泳池玩呢!

老實說,老娘我還不能下水,一方面肥肉還跟著我,一方面小隻要顧,所以我就負責拍照囉!

相片:

很喜歡他們的大廳,很舒適。

也許因為來的時間並不是熱門的時間,所以感覺人潮不多,晚上在遊戲室才發現超多小朋友的,

也因為這樣,瑜玩到慾罷不能,這也是讓我們想再續住一晚的原因。

(真的當爹娘後,孩子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啊!)

即使是貴桑桑,她老爸還是硬著頭皮問了櫃枱還有沒有空房,

貼心的櫃枱小姐幫我們安排了同一間房間,好讓我們不用移來移去。

原本我們想去找便宜的房間好平衡一下的,

但他說:又不是常來,就發狠享受一下囉,當出國渡假啊!

           出國玩要盡興啊,省東省西的,玩起來不痛快啊!

          (說得也是吼!)

相片:

房間的備品很齊全,尤其欣賞有嬰兒澡盆及小椅子這小事兒,對媽媽來說就是貼心啊!

兩張床併成一張大床,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很實用,因為親餵,所以這樣的空間很大。

望出去的VIEW真的挺美的啊!

夜掠是赤木拍的,這時的我正在餵奶呢,無暇到處閒晃。

對於愛嚐鮮的射手座來說,這下午茶若不來試試,鐵定因遺憾而碎唸很久。

其實整場最嗨的是他啊!而2隻小的則是因為睡覺時間到了,己昏。

所以為娘我才可以悠哉的享用這高檔下午茶啊!

(看看我有多久沒享受啦!我竟然因為這小小的事兒而感動著啊!

 

這次的旅行算是愉快輕鬆的結束了。

沒想到有2寶的我,還能說出這樣話,不簡單吧!(嘆~)

這時候他們....多可人啊!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