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來香草菲菲玩都沒機會,好不容易上次有休假,他們星期一卻公休,超傻眼的。 

 這次趁著有空閒,趕緊來看看。

已經過了中餐的時間,還蠻多人在這裡閒逛的,入園要每人$100,可以扺消費。

剛好瑜瑜吵著要貓頭鷹(她最近常喊的動物名),於是我們付錢玩玩蝶古巴特了!

在網路上常看到大家分享,看起來很好玩,想了一下,決定試試看了!

可以選擇把圖案印在袋子上或是盆哉上,但我們家不種花花草草的,就直接選擇袋子囉!

 

瑜瑜還太小,阿姨教完後換我們邊教邊作。

她應該是覺得好玩吧!用筆把醬糊塗上去,用剪刀剪圖案,這是在家裡我們沒讓她試過的遊戲!

玩得很認真,嘴裡一直唸"瑜瑜塗""瑜瑜剪看看",然後一邊說著上面圖案的名字,超"厚話"的啦!

最後塗好後,要用吹風機吹乾,然後就完成一面了!

自拍棒真的很好用耶!真個拍得很爽快啊!

這個活動讓我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這裡,完成2面的作品。

 

做完後,我們開始到處走走逛逛,很大的地方,天氣又很好,所以整佪舒服啊!

 

瑜瑜跑累了,我們決定點個下午茶來補充一下體力了!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蛋糕也不錯吃,整體其實還算不錯。

 

最近瑜瑜迷上了玩黏土,可以一個人玩好久。

慢慢的,自己一個人可以一邊唱歌一邊玩,一邊自問自答,自己一個人也玩得很嗨。

但為娘的我看起來就覺得她好可憐好孤單,因為我從小也是一個人玩,哥哥們都大我太多了,

再加上是男生吧!更不太會來理我,不過,長大後,哥哥們倒是很疼我就是了!

看著瑜瑜一個人玩,我會跟她說,等弟弟出生就可以跟你玩了,但起碼還要個一年半載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菲菲 宜蘭 碟古巴特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