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都好幾年沒參加謙的生日啦!(怎麼好像我離開了很多年似的!(淚))

謙今年都十歲啦!(不可思議的小偷,偷走我這麼多年的時間啦!十年了耶!可怕!)

(謙的老母:老娘只是不想跟你話當年而以!想當年我。。。。。。(停!別說了!我了!))

辛苦的媽,辛苦的爸,辛苦的謙!(我也可以辛苦一下嗎!?)

(赤木:妳是在湊什麼熱鬧啊!辛苦你的頭啦!無聊!)

(大邱:妳在辛苦那門子啊!老娘我都還沒開口呢!)

(緹拉:來鬧場的就是了!)

(來鬧場的我只好默默的:喵嗚~)

︾辛苦又美麗的少婦呢!(那張照片可是被按了不少贊呢!)

  

︾辛苦的爸正在做手工藝沒空理我!噗。。。

︾ 愛湊熱鬧的我(謙:美女說要走,一直跟我再見!但....都好久了!她還在耶!)(哈))))

 聽說,辛苦的大夥兒為了這些餅干及蛋糕們,奮鬥到凌晨4點多呢!

(大感動,待會我會用力的吃的!別擔心!

而且我少拍了一張巧克力的耶!我最愛吃的說(泣))))

兩種口味的蛋糕,左邊的戚風蛋糕,右邊的是波士頓蛋糕!

大夥絕對想不到戚風有多受歡迎!請看以下照片的証據(汗)))

這傢伙吃了3大片耶!還真呼好吃要大邱做來賣!

而且還很認真的評價,外面買的會脹氣,大邱做的都不會耶!(真是夠了你!)

而且比較順口,外面賣的都很濕,不夠鬆!有的太甜!這個都不會耶!好吃好吃!(對不起,我沒教好!)

至於波士頓派好不好吃,就看"阿肥"的表情就夠了!挺捧場的!

而且他也超愛吃快車的肉乾,還用上了偷吃這步呢!後來乾脆直接整盤拿走!酷吧! 

很感謝大邱一家讓我們吃吃喝喝一頓飽!

蛋糕真的很好吃!餅干也好吃!

在一進去屋子裡,整間飄散著烤蛋糕及餅干的香味,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謝謝妳讓我們分享"幸福"!

雖然很想跟大夥說,下次來我家吧!(噗。。。我自己都好怕哦!)

(赤木:我先幫大夥買好腸胃藥好了!太危險了!)

而且要等我學好我的手藝,可能會讓大家等到天荒地老!

(大邱:我來比較快!)(赤木:我來比較快!)(噗。。。。你們約好啦!)))))

所以,下次大家一人做一道菜來我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