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裡的燈光真的很黃耶!(噗。。。。害我橋了半天!)

燈黃,木板黃,親愛的麻豆"緹拉桑"也黃了!(羞)

為了證明不是我的錯,是燈光的錯,以下是我所提出的證據(先撇清再說!)

有沒有看到,我跟佑佑看起來也都好黃哦!(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啊!)

雖然皮膚看起來好像很不錯,但相信我,等會最後2張會讓大夥很驚嚇! 

所以,是鄧老師的臉太枯黃了,因為整晚都沒睡嗎???

原因一應該也是啦,但原因二燈光啦。。。(安慰你一下好了))) 

接下來大夥快來看看。。。。

很棒吧!整個很美麗呢,兩位美麗的少婦(快逃)))

原來,妳家燈光最贊的地方是為我們製作幸福的地方 ~ 廚房!

下面這張是我們在客廳照的,都沒你們的氣色好耶!

下次記得要調好白平衡才行!失策失策呀!

 

很好笑吼!赤木才喝一點點就臉紅了!超遜的!

而且他吃個燒酒雞及羊肉爐也會耶!就只因為加了米酒!超爆笑的!

(大家快趁機笑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