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很重的要謙拿著我們送的禮物拍照,但我沒要他笑得那麼開心哦!可見他有多愛了!

今天最開心的也是他吧!因為聽過他跟媽媽說:大家很久沒來家裡坐坐啦(之類的話)!

今年媽媽問他要出去旅行還是要開趴,他說要請我們大家去他家玩(感動)!

這也讓我們可以一飽"美味的幸福"!

在我們要拿波士頓派出來唱歌時,謙主動的關電視,關窗簾,關電燈!(看我們都坐得好好的就知道了!)

然後插蠟蠋,點火唱歌!

(噗。。。其中有張大家的表情都很認真的在往上看(大笑)是爸爸努力在調冷氣風口不讓風吹到蠟蠋!

 這時。。。大家的表情也太妙了! )))

 Photobucket

而且今天拍謙他都很配合耶!(所以我也不是很難搞嘛!這麼配合我!(是其他人太遜了嗎!?))

Photobucket

不知道為什麼,愈看照片就愈覺得謙跟爸爸。。。。也太像了吧!我的天哪!

謙爸:想當年,我也是年輕過好嗎!?皮膚Q彈細緻!笑容甜美俊俏!

 我打到我都不能控制我自己了......原諒我.....我知道你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