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了我有跟好婆婆預約了月子餐試吃!大概11點吧!她們就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時間。

本來以為是放在大廳,然後我們自己下去拿,沒想到她們卻跟我說可以送到門口 也太貼心了吧!

坐月子時,的確沒辦法下樓去大廳拿餐。以為是像廣和一樣會做解說什麼的,

沒想到,他們只是送餐來,然後跟我約好等下來收餐具的時間,就~走了!

然後,我們很"自在"的享用了月子餐! 沒人在旁邊,可以自在的評論著好不好吃等等!

當然,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問他們!因為送餐的人有跟我們提這件事!(我們很雞婆的問說不用解說嗎!?)

拿出餐袋裡的保溫瓶裡的菜,量出乎意料之外的多,不是少少的,應該打個電話問說原本的量就這麼多嗎?

下面是從官網抓下來的菜單

下面則是我們今天試吃的菜

養肝茶,照例都會讓你試喝這個,我們去參觀月子中心及婦幼展時,都是試喝這個口味的!

只是,好婆婆的口味比較淡耶!跟我們喝過的廣和、紫金堂、月子中心的來比較的話,很淡!

沒什麼紅棗的甜味,也沒那麼香,也不酸!有點像開水的感覺!

養生甜品,今天是薑汁地瓜小湯圓。

有點驚訝吧!這不會不好消化嗎?因為我的胃不好,對於糯米製品及發品類的東西要控制一下才行!

淡淡的薑味,不辣不甜!地瓜倒是吃起來很甜啊!

配菜,茶香炒高麗菜,歸耆蒸鯛魚,糖醋排骨,養生飯。

大的保溫瓶裡裝滿了這三樣菜及飯。高麗菜的味道也是淡淡的,魚湯及排骨的味道較重,比較下飯吧!

燉品,杜耆棗雞湯。這個湯的味道聞起來很像藥燉排骨,味道很重。湯頭喝起來也重!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比較不像月子餐!口味上及他們的菜單看起來都不太像!

當初我預約時,他們有問我吃不吃海鮮,我說我只吃魚,所以他們特地把蝦子換成魚。

基本上,月子餐很少會出現蝦,都只有魚才對!他們家算是特別的吧!

不過,我家那覺得月子餐都好難吃的男人,覺得這個不是月子餐,只是營養餐。(哇~難得你清醒了!

他吃完後只叫我跟即將打電話來詢問的人說,不合適!然後叫我在廣和及紫金堂選一家吧!

可見,他完全不贊成這家的口味及菜色!

不過,這些都是見人見智,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及需求喜好不同,不能太獨斷。

以上完全是我們自己的口味及看法而以,不代表全部的人哦!

有興趣的人也許親自試試比較好!多比較囉!找出自己喜歡的,畢竟要吃一個月啊,再怎麼也要自己喜歡才行!

 

好婆婆月子餐的官網 http://www.mami520.com.tw/defaul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