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日)

頭髮真的很長吼!

可以想像每天早上上學前的兵荒馬亂.......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洗腦小公主,長髮剪掉捐出去,可以幫助很多需要的人。

但,她一直覺得剪掉就是男生,她不要變男生,長髮比較可愛,短髮不可愛。

這真的要怪她老貝,一直跟她說剪頭髮就是剔光光,這連我都要抓狂了啊!

終於在今晩她說她想剪了,但要媽媽剪不要別人剪,於是洗完澡,立馬看好日于可不可以剪

(過腰了,要看日子比較好。我迷信......我知道......)

老貝一說OK,立馬實行神聖的剪髮活動,畢竟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剪髮。

平常都是我隨便幫她修修而己,雖然失敗了很多次,但經驗累積下來,可是進步了不少啊!

想當年,這流海可是風行了很久呢,整個被唸爆了我 

是說,我們這時真滴很可愛溜。(現在太話太多了,太有自己的意見 

請原諒我們穿著可愛的小褲褲嘿。

我怕換裝完畢後,她就又不要了,所以要迅速解決才行。

 

2017/12/04 (一)

其實綁起來看不太出來我沒把頭髮修齊。

跟小時候綁得一樣啊!

上學時忘了知會老師,一定要記得說可愛,不要說好短,我怕她會哭。

晚上睡覺時,她都學我把頭髮往上撥,結果剪掉了,沒得撥,她說我剪太短了,還好沒哭,超怕她大哭的說。

不過,老師不愧是見多了小鬼的"出頭"了,一見面就說好可愛,真的安了我這大媽的心啊!

 吃著零食,嘰嘰喳喳地說著今天老師同學說她的頭髮好可愛,心情完全大好啊!

祈望下次留長再剪,一樣可以幫助很多需要的人

哄了老半天,才願意去給專業的阿姨修一下髮尾。

流海不敢剪,怕整個會太短,所以改變不大,就單純的後面變短。

 

2018/06/23 (六)

一直忘了更新我們最新的進度了。

忘東忘西的最後還安全的收到了,第一張感謝狀,祈望我們可以繼續幫則有需要的人

照這個留長的速度,我們今年年底應該還可以再捐一之才對。

弟弟的表情搶去了我們的重點啦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