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的生日做個特輯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謝謝文馨媽媽 *\(^o^)/*

這張照片可是文馨小公主拍的呢! 很不賴吧!!! 呵 o(^_^)o

 

 

好香啊! *\(^o^)/* 一邊拍照一邊聞,一邊想要用哪個好,一邊又覺得太浪費了! 

好漂亮好香的香皂~ (天人交戰中)~ 

有個臉皮厚到打不穿的傢伙竟然說話了:「哇~ 這是特地為我買的吧! 怎麼好意思呢!」(揮拳~) 想得美啊你,

哼… 這是大邱特地買來給我的!只有我能用(大心) 我要慢慢用,慢慢用~ (好捨不得用啊~) ^________^

 

整理照片,殺時間中。。。發現,今年挺幸福的嘛! (灑花為自己祝賀一下 ^^*) 難得我阿母記得她的母難日。
 
我阿爸說包紅包讓我賺大錢。第一次收到婆婆送的生日禮。第一次收到星巴克的隨行杯,要謝謝teeal桑了。
 
楊咩看不下去我的爛髮質,送我她最愛的品牌。
 
吃了以前覺得普普的honey coffee,那天吃卻覺得變好吃多啦! 是陪伴的人不同的關係嗎? (被揍) 
 
無論如何硬是只能有? 的蛋糕 *\(^o^)/* 

 小邱送的沐浴乳及星巴克的咖啡 ^^* 正好配我的杯子 

每天都帶在身邊用的新歡~ 手作水蜜桃口味的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