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平安夜很有感。

去好市多買了隻烤雞,再買些蔬菜回來煮,舖在烤盤上,再把這些東些進烤箱烤熱。

當然也感謝修圖軟體的神奇,把平凡無奇的照片變成了像目錄般的美麗。

即使是平安夜,還是一樣得在工作中度過。

但不又甘於只是平平常常的渡過這一年一次的節日,訂餐廳又礙於工作結束後都9點了,

而且也沒先訂位,恐怕沒地方可去了吧!(重點是餐點的CP值要高又要不那麼高貴,很難。)

再加上一隻小人跟上跟下的,在這麼冷的天,拎著她跑來跑去的也麻煩啊!

不過,看著家裡的兩位"食客"挺捧場的,也是不錯的啦!

正當我準備好了,也拍完照了,就接到電話:小陳老師,你不是要來代劭杰的課嗎?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了耶!

於是立馬跑上去課,還好這兩隻有吃晚餐,不過,為了彌補我的過錯,

我當然還是帶了"等路"去封這兩人的口啦!

劭杰還說:以後蠋光晚餐就要想到我!

噗~ 我今天沒蠋光晚餐啦!只有烤雞大餐啦!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