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些學生們! 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也辛苦他們了,當然~ 我也辛苦了

 

 其中讓我覺得最驕傲的就是評審老師給映丞的評語了!

整個讓我想大聲的跟他媽媽說~ 妳看看!你看看!我的收費及努力,跟你兒子的努力及收穫是成正比的啊!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繼續努力了!

以前都忘了幫我的學生們做記錄了  真是對不起他們了!

其實一直都默默的驕傲著,我的學生們不管是參加河合或是皇家的考試,一定都是抱著通過的獎狀來跟我炫燿的!

雖然在準備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讓我抓狂及他們覺得委屈的時候  

                             (本人脾氣真的不太好,要跟他們說歹謝了!)

但,真的也要感謝他們的堅持了!要不是他們的毅力,我恐怕也很難嚐到這麼甜美的果實了!

所以,我們文馨一直都記得我要她做這個做那個的

     祐誠會在我啐啐唸個不停時,還很鎮定的分析著他為什麼彈不好的原因 

     皓澤會在我問他知不知道生氣兩個字是什麼意思時,沒什麼表情的回答我"嗯" 

     沁妤老喊著好難啊~ 好多啊~ 我背不起來

     芷瑜老是在彈錯時,我叫她再一次,還一直反問我為什麼

     杏宜老愛讓我三催四請或是大翻臉時,才肯認命的乖乖上課

     嘉慈老愛跟我打哈拉,五四三個沒完沒了,然後一天到晚跟我"畫芭辣kan" 

太多太多了~

但是,我還挺樂於跟她們混東混西的呢!!!

只是,練琴就不能混了~

 

真的~ 要感謝大家的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