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這傢伙呢,一天到晚喊著要減肥!(噗。。。怎磨跟某人很像呢>////< )

彈個曲子呢,要講上個100句話才肯彈(請原諒我的誇大法))))

然後呢,又很愛耍寶,老是講些讓人很噴飯的話。

(雖然,有次她玩到超嗨時,真的給我噴出來(當時她正在喝特製水),我整個超傻眼的 )))

又很愛做出讓我嚷嚷著說她超沒形像的事。

(例如女孩子長大了該穿內衣或是問些讓我超冏的話。。。整個很昏倒  )))

她有次還很正經的說:老師!有沒有人說你好恐怖!

(死小孩,你不要命了啊!)

我馬上很正經且很震驚的問:那裡恐怖啦!

沒想到,她的回答竟然是:你的眼睛好大哦!嚇死人了!然後你都這樣看我(努力的睜大她的眼睛看著我)

(要死了!我還以為她要說什麼呢!)

我馬上也很睜大恐怖的眼睛看著她:最好是這樣啦!你乾脆說我的眼珠要掉下來好了!

沒想到,她竟然很快的回我:嘿啊!我的意思就是這樣呀!好像我伸手就可以接住一樣耶!

(OOXX咧!死小孩!這是稱贊我眼睛大還是說我眼睛像金魚眼啊!)))

雖然這樣!她還是很貼心的!

話說,今天,我整個超想睡覺,而且還超嘴饞的想吃東西(被豬附身了),正在跟她弟嚷嚷著!

沒想到,她一進來就問我:老師!妳等一下要去那裡嗎!?

我回:沒呀!按怎!(我在準備著她又要說出什麼讓我噴飯的話來!)

她說:那你今天那麼漂亮要去那裡!

(噗!我今天穿很一如往常的人模人樣,騎機車還把頭髮弄亂了,毛衣+牛仔褲。。。)

我回:妳今天沒練對吧!還來這招,沒用的啦!

沒想到她又很認真的回我:對呀!我以為你會高興,然後就忘了這件事!

(噗!。。。。死小孩!你慘了!!!!)

我。。。當下只能看著她。。。心理的OOXX只能在心理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