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35.JPG 

話說,我們當初跟婚紗公司約拍照的時間時,既沒訂婚日期,也沒結婚日期!

所以呢,整個很悠哉!(每對新人都火燒屁股的要在拍完照的下個月就結婚))))

於是呢,我們也就很隨便的讓她們排時間了!(以致於現在火燒屁股的是我們。。。。。))))

下個月9號就要訂婚了,我們明天才要去拍外拍照!

上個月整個月都是大晴天,我們沒拍!卻要在明天要變冷了才要出去拍(OOXX的咧))))

然後,我就想到要挑片,聽結過婚/挑過片/受過氣的大家說起這件事時!

我忍不住提醒我家赤木大爺,記得阻止我生氣!

萬一我變臉了,要安撫我啊!!!(我怕我翻桌很帥氣的走人,然後擔誤了大事啊!)

               (赤木:我一定揍妳一頓!)))

之前,為了拍照,本小姐我為了減肥,餓到頭昏眼花!

沒想到大家都跟我說,可以修片啊!沒事減什麼肥!還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我一眼,默默的走開了!

後來想想,對呀!可以修片啊!減什麼肥呀!

但,還記得上次我拍棚內時,明明每件禮服都是修改成我的"賽斯"的,卻在當天每件都太小!

  心理除了OOXX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難道我只是在前一天晚上,吃了一些燒酒雞就給他狂胖了嗎><))))

對於這次再拍照,我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想說算了,反正。。。還是要改呀!

(赤木:小肥仔!叫你別再吃了,你偏要!最近還老去吃老四川。)

噗。。。。。

希望,明天千萬別下雨呀!

希望,氣象報告是不準的!明天不要變冷呀!一點點就好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