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老四川的香味,我一直唸唸不忘!

剛好與朋友約好聚餐,便推薦來這兒,剛巧她也沒吃過!

於是,約好了就再來這兒了!

 

我想,朋友之間,不論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

只要有一個人肯退一步,我想,友誼會永遠的存在彼此之間!不論誰對誰錯!

對於我的好友一,若說你早之前對我說的話,我後來反覆的思索著你的語意!

從一開始的生氣及無法輕易原諒的念頭,到現在我已經可以冷靜的從你的角度思考!

從一開始的生氣及對你所釋放出來的善意無法接受,到現在我已可以放下接受你的解釋!

我想,我的衝動及一時的意氣用事,真的得改改了!

當然,也感謝你沒放棄持續的與我聯絡!我的冷漠,沒有打退你的熱情!

這天,我們聊東聊西!說天道地的!就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那麼的雲淡風輕!

這餐,老四川的麻辣,讓我們的友誼再度飄香!

我想,朋友真的是老的好!

就像,酒真的是老酒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