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二我去給秀卿送了張炸彈,沒想到卻炸到了我自己!

很長舌的我們,就坐在我的車上聊天聊到個不行!

其實,我一直有聞到怪怪的味道,只是我不太在意,畢竟秀卿家住於工業區內,總覺得有異味是正常的!

然後,真的聊太晚了,我還要回家呢!

在愈來愈冷的天氣裡,雖然我們聊天聊到體溫升高了不少(整個火很大啊)))

但是,再不回家我恐怕會被我媽的電話call到爆吧!再加上接下來的幾天,她也看不到我了!

(我爸媽有看不到我的恐慌症,連帶著我家阿哲阿儒也是,會整個問到個不行!)

就在我火速的趕回家之際,怎麼怪味愈來愈濃了呢!然後,我的車子又發出了怪聲音了!

(老爺車了,前陣子修了好久呢,終於找到原因,然後怪聲音消失了(有種若有所失的感覺呢))))

然後,我突然瞥到了我車子儀表板的溫度計整個颷到最高點了。。。。。

剎那間,很笨呆的我趕緊打電話給赤木,問怎麼辦才好!

沒想到,他這個死豬頭竟然回答我,坐計程車回來,不然就是找車廠修啊!

重點是,那時已經是晚上10點半多啦,該休息的也休息了,不該休息的不是我要找的店!

更重要的是。。。。本小姐的車在冒煙啦!

(你可以想像得出我開了14年的小蘋果從來沒這麼反抗過我耶!第一次!)

就在我打算丟下車子走人,那間修車廠的老闆緩慢的走了出來,問我要做什麼!

趕緊跟他說了一下狀況,他叫我把車開來裡面,打開引擊蓋,見他打開水箱蓋,看了看。。。。

說:一滴水都沒有耶!你的副水箱也沒水了,而且好髒!(噗。。。)

我:嘿嘿嘿(乾笑了幾聲)那現在可以加水嗎???

他:不行啦!太熱了,加了引擊整個就壞掉了!要等他冷一點再加!

我:好!那我住南崁,我開得了回家嗎!?(問得很害怕))))

他:可以啦!只是你要記得去檢查,應該是水管有破!(只見他慢慢加了水下去)

我:怎麼那麼大的煙啊!會不會燒起來啊!(更剉了我。。。。)

他:不會啦!裡面很熱都沒水了,當然會冒煙了,而且要慢慢加才可以,不能一下加太多!

  (一副很沒常識的我,竟然真的問出了這種問題!!!))))

終於,在手忙腳亂(我)及冷靜處理(老闆),車子的溫度降下來了,水箱也滿了!

跟老闆說謝謝(因為問他多少錢,他說加個水而以要收什麼錢啊)趕緊開回家!

就這麼好像也沒什麼事了!我也沒進廠修!想說星期三再送去好了,那兩天用不到車!

沒想到,我真的是一個大豬頭!以為計畫很完美說!

快樂的開著要去補學生的課,沒想到,就在要抵達目的地的時候(真的!只差4棟房子就到了!)

那車上儀表板的溫竟然升高了,趕緊停下來!

只好先上課,剛好上完課引撃也冷了,可以加水!

一路上有驚無險的開到了鴻吉叔的修車廠,跟他說明了一切,請阿姨載我回家換騎摩拖車!

終於,有驚無險的安全的生存了下來!(好像形容得太誇張了,噗。。。。。)

 

事後當然免不了一頓罵了!

更重要的是,星期一我還因為騎機車上課,回家後感冒了,整個不能呼吸! 

星期二時還想說要不要去看醫生呢,晚上上課時全身都好熱,但又覺得好冷,量體溫又還沒發燒。

以為多休息就會好了,沒想到卻在半夜跑去掛急診!!!!

不過,急診藥局的藥好特效啊!

星期三,昨天還有點難過,頭昏眼花的,沒想到今天就好多了,可是開始咳嗽了!

現在,星期五的凌晨,我咳到睡不著!因為咳到的胸口都好痛啊!

狂喝水,狂上厠所,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