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我住進我新家都一年半多有了吧!才想到為我們當初傷透腦筋及所做的努力成果來發表點感想!

是說,當初最早來我家時,朋友們每個都笑到快昏倒!學生也問我什麼時候買沙發啊!

因為那時我們因為裝璜及經費拮据的關係,客廳沒有沙發也沒有電視櫃更沒有桌子!

坐的是小椅子,後來進化到有地毯坐時,卻因為會染色,坐沒2天退貨了,又沒椅子坐了!

再來是因為沒錢貪便宜所以買了目錄型的沙發,沒想到,太小又硬得跟石頭一樣就算了,

剛送來時竟然還有蟑螂的屍體呢!嚇得我們二話不說開始跟商家說要退貨什麼的!

本來還不能退呢,後來,我叫赤木去跟他Man's talk,還好這招有效,跟他換我們當初一眼看上的沙發!

當時因為超出預算而作罷,沒想到,最後還是買了那一組!(就像赤木說的,注定是他囉!)

買了以後學生還很狠的說了句:終於有椅子可以坐了!(噗。。。你以為我願意啊!)

所以後來我一直很想再叫Janet來我家,因為我有椅子及桌子可以給你坐了!

然後也有電視了,不再是我以前放在房間裡看的那種10吋小電視了!噗。。。。

(你不用委屈看不清楚了,雖然,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問我:你自己看都不覺得怪嗎!?噗。。。。)

後來讓我們找到了便宜的液晶電視(雖然不是頂頂有名的SONY),而且價錢是我們負擔得的!

赤木的好友們包了紅包給我們當賀禮,然後刷卡又可以零利率分3期,二話不說的就買了!

(雖然是我們狂GOOGLE,但這是我去新竹教課時,赤木陪我去,他跑去逛大潤發,沒想到讓他撞見了好事!

 下課時他還神秘兮兮的叫我猜看看哩!噗。。。當下真的覺得你沒事那麼衝動做什麼!

 但心理卻很爽,終於有大營幕的電視可以看啦!爽啊。。。))))

電視櫃則是設計師送的,很貼心吧!當然,所有的傢俱都是我拍照後拿給設計師看好不好才買的!

畢竟,風格要一致嘛!所以我們在逛傢俱行時,都拍我們喜歡的然後再特地去問設計師!

他大概快被我們煩死了吧!不過,他在去年都還常跑來跟我們家赤木喝咖啡聊天呢!很好玩吼!

改天,大家一起來我家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