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的這兩面牆,當初真的讓我們很傷透腦筋!

整面牆塗成粉紅色,連設計師都覺得很猶豫!但我堅持的說我想要一整面牆都是粉紅色的耶!

還記得他在完成時叫我先去看,萬一不喜歡,太淺或是什麼的,可以趕快再換!

當我緊張兮兮的叫赤木先去看,然後再帶我去看,設計師的態度讓我整個很害怕!

只是,一到房子看到這面牆時,我大叫著:I Love It  ! 

後來由設計師建議貼壁貼來裝飾,每個朋友來我家都驚叫著好看!(有著莫名的驕傲感呢!噗。。。))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的!(跟設計師在那裡橋來橋去是很耗神滴!不過,也幸好他也很有耐性!)

再來是琴房,因為坪數太小,總覺得整個很有壓迫感!(我也想要住大房子啊!!!)

想整面牆打掉,沒想到,打牆的錢竟然要花掉個八萬,再加上我們想用玻璃牆,費用更是高得嚇人啊!

當時,我們真的是陷入了金錢地嶽啊!整個費用一開出時都讓我們這倆個土包子嚇得"屁滾尿流"啊!

這時候我們真的整個很能理解到所謂的"M"型社會啊!那果然是我們所不能踏入的世界啊!

於是,設計師建議我們打掉半面牆,然後用窗戶來做視覺的延申!

本來純粹是因為省錢妥協的,沒想到,完成後效果超贊!

很多人來我家都會問我們:你們家是樣品屋嗎!?

噗。。。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為了省錢的結果是如此的甜美,完全是始料未及啊!

在住了一年半後,我們仍然享受著這個角落!

當然,感謝秀卿送我們的咖啡機,我們還特地去買另咖啡粉呢!以本人懶的習性,三合一比較適合我啦!

用著Janet 送的烤箱,烤熱小西點(我也很想像大邱一樣做餅乾啦!

                                                但。。。真的要等我一下!我得先來去學學先!)

整間屋子裡充滿著咖啡香時,配著小西點吃,真的會讓人有一種超級幸福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