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是因為赤木的姐姐生日,所以大家跑來這裡吃飯!

一直以為只有三芝有說,但之前夫妻倆因為離婚的關係在電視新聞上也報得沸沸揚揚的!

沒想到大溪這裡也有分店啊!重點是,隔壁就是號稱超靈驗的五路財神廟!

(據說咱們的鄧老師可是來這裡拜過,也說了:有靈!。。。噗。。。人家超心動的說!

 大邱都說要約大家來"送窮迎富",但卻遲遲沒下文。。。。)))

跟姐姐們來吃飯時,沒帶相機!(話說,帶了我也不敢造次的狂拍呀!!!)))

想在情人節那天來吃,但下課後都9點囉!所以。。。那天的情人節晚餐就是薑母鴨!(我們還想了很久哩!)

噗。。。夠台吧!我跟人家說時,大夥都笑得好開心呢!(切~!牙齒白是吧!!!))))

到處都訂不到位子,心想,何必跟人家擠呢!隨便來碗牛肉麵好啦!(很隨和了吧!)))

隔天,剛好有空,於是我們千里迢迢的跑來大溪吃午餐,然後順便拜五路財神!

(情人節都過了,我就不信訂不到位子了!)

雖然不是假日,來吃的人還真的算多了!我本來以為會沒什麼人,也許來個3桌客人而以也不一定!

畢竟不是晚餐的熱門時段!所以,還真的超乎想像的多人!

 

 

點餐時,特地不點牛排!因為上次就吃了牛排!再加上好想吃捲餅,於是我們點了捲餅!

裡面包了蔬菜還有德州口味的炒飯!超大捲的!(不愧是美式食物的特色之一,超大份量!)

可惜今天點的餐附的是墨西哥脆餅,服務生是跟我們說是他們手工自己作的!嗒嗒醬也是!

我真的很喜歡現炸的帶皮薯條耶!超香超好吃!跟"M"及"K"吃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赤木還一直唸說,應該點牛排才對!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想吃薯條!下次吧!(噗。這是再次造訪的伏筆是嗎!)

 

好不好吃呢!看他吃的樣子就知道啦!還有那回眸一笑的笑容!

只是我個人覺得嗒嗒醬還好就是了!因為我後來是沾蕃茄醬及芥茉醬,我覺得反而比較好吃說!

Photobucket

重點是我在吃時,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嘴巴也在動耶!  太詭異了你!!!

Photobucket

我們又點了一份牛肉起司捲!同樣也是附墨西哥脆片!

而且我們一致認為這個超級無敵好吃的!連不是很愛吃起司的赤木都說這個好香好好吃!

 

看他在切開時的架勢!還有那咬下第一口的那份滿足!我在拍照時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Photobucket

裡面滿滿的牛肉,雖然服務生說會比較有咬勁!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很硬不好咬!但,我覺得很好呀!

而且口味比較重,吃完這三明治再回頭吃捲餅時,整個捲餅都沒味道了!反而覺得不好吃了!

所以,若有人點了捲餅的話,記得要先吃這個,不要想說先吃別的,否則你一定會很失望!

我們還是喝了咖啡,小聊了一下天,再回頭吃捲餅時,才覺得麵皮咬起來有香香的味道呢! 

 Photobucket

最後我們還點了甜點~蘋果派加香草冰淇淋!好吃哦!

當然,自認是大胃王的我們,在吃完這3道時,超級飽的!(大家心理一定很吶悶:怎麼可能啊!))))

重點時,三明治我們都吃不完還打包!(大家別被我的話嚇到了,鎮定些!)))

沒辦法!誰叫那捲餅竟然包了飯,吃完那捲要再吃三明治我們已經很勉強了!

(其實是因為某人一起床就要吃東西,不然會發脾氣!我們距離吃早餐也不過才2個小時不到吧!

 怎麼可能克光那全部呢! 再加上那甜點帶回家怎麼吃呀!

 所以當然是三明治吃幾口拍拍照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