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照片一出爐時,我回了那先生一句話:修太多啦!(我都已經挑了線修不明顯的了)

問赤木:妳平常照片就這樣啊!(意思是說我自己也是東修西修了以才PO上來的囉="=)))))

再拿回家去給我看時,只見她笑嘻嘻的看著,我在旁邊啐啐唸說很像假人吼!

沒想到她竟然開心的笑著說:不會啦!好像洋娃娃哩!(噗。。。這回答比較好聽!但跟假人還不是一樣啊))))

然後又跟我爸一直重覆看著一直聊天(才15張耶,是要看多久哩!!!!)

開心的看著我說:真的好像日本娃娃耶!

(噗。。。先別高興!我媽的日本娃娃指的是小時候我舅送我的日本藝妓小娃!

 來過我家的大概都看過了!當然,也不用我解釋日本藝妓的妝了。。。

 阿娘喂啊!我媽直接說我粉上超級厚!)))))

我抗議著,沒想到她很認真的說:就很像洋娃娃,很漂亮啊!那裡有像你上次回來生氣的形容著那樣!

我爸竟然還說:就只有你最囉唆了!嫌東嫌西的!

(噗。。。。老娘都失眠了一個禮拜之久了,竟然這麼說我!)

回來說給大家聽時,大家一致認為我媽的說法很美麗(噗。。。那我該生氣嗎!)

有位同學說我的宮廷不好看(但那是赤木的最愛耶!)我直接回她:呿!(噗。。。我要生氣!)

另外同學說我的妝太厚了,好假!不好看!反而是我的部落格裡的照片比較好看!

(噗。。。結婚花大錢去拍,若拍得跟我平常用傻瓜拍的一樣,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氣))))

另外朋友說,拍藝術照本來都會修片上厚妝,的確看起來會比較不像平常的自己,但不醜啊!別在意別人的話了!

還順便回了我一句:少自找煩惱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嗯。。。很好的說法!我喜歡(有安慰到))

只是。。。。

唉。。。。。

在一連串的打擊裡我該說什麼呢!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有結婚沒結婚的都可以!

以後拍照請找我!

不用花錢找別人(所謂的專業)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