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就威諾娜,因為不太記得店名了,我是猜的啦!(哈)))應該是PARK HORER!!!

是間算新的餐廳了,很大,而且外面有很浪漫靠河邊的位置,但我們卻是坐長桌,很怪吧!

(所以,還記得我的形容詞吧!我們是行軍團,不是蜜月團啦!!!

 若真的有人有行軍寶寶,哦不,是蜜月寶寶的話,就真的讓我們太佩服啦!) 

我們今晚的餐點要從這壁爐裡烤出來給我們大家吃,設計得很摩登,一點都不復古!feel少了那麼一點啦!

 

服務生超漫不經心的,我們的Jessic小姐還跟他們的老闆吵了一 架呢!帥!!!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餐才上得比較快,而且還會來加水收盤子了!不然啊!!!

本人也要生氣翻桌了啦!!!語言不通還是可以吵得起來的啦!頂多雞同鴨講罷了!噗!!!

(赤木:你會被暗殺!)

(呃。。。對吼!義大利人不會直接殺了你,因為黑手黨喜歡用暗殺的那招!!!(嚇))))

大家都因為餐遲遲不上而到處走動拍照! 

吃麵包及沙拉必備的橄欖油及紅酒醋!

義大利吃的沙拉都沒有味道,都是要自己加橄欖油後攪拌,加點醋(看個人口味)然後再吃!

麵包也是,他們的麵包偏乾硬,不像台灣的香軟,也是沾橄欖油及醋直接吃!

我還是熱愛台灣的麵包啦! 雖然我喜歡吃脆脆硬硬的皮,但,他們有的味道都好怪啊!這我就被打敗了!

晚餐的份量真的太多了!光這個大家就不行了!完全吃不完!倆個吃一份倒是剛好!

天哪!義大利人的胃也太大了吧!我大胃王的封號要拆掉了! 

裡面包了燻肉,磨菇及起司!偏鹹!外皮烤得香酥!(赤木覺得太硬了!但我覺得還好!)

餐後的甜點則是巧克力冰淇淋,超甜的!吃到最後都噁心啦!

搞不清楚是因為吃太飽了還是真的太甜!總之我整個只啃了一球就放棄了!倒是赤木吃得很高興就是了!

 

巨匠幫我們排的飯店都很市區,所以我們晚上及早上都不用為了拉車而很晚回飯店很早起床!

話是這麼說啦!但,每天要6:30 monring call 7:00出行理 8:00集合,真的很痛苦耶!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跟團我都很痛苦,可以的話我一定自助行!

(赤木:你還是一樣趕啊!沒有一次例外!)(噗。。。。))))) 

   

今晚的床好硬啊!但我們已經累翻了!根本不在乎!!!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夜晚還蠻美的!

義大利9點才天黑!(辛苦的太陽公公,這麼晚才可以下班!)可是5點就天亮了!

所以我們每天都很準時的天黑就回家耶!很乖吧!哈))))

 

相簿連結 https://picasaweb.google.com/se0323/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