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泰國回來,對於泰文~
我只能說~~~妙到了最高點呢!
因為我們這三個阿花~玩翻啦!
每天都在請人家”吃土司!””要幾條啊~”
會講泰文的人,就知道我的意思啦~  
然後就在那最後兩天,我們又學到了更經典的了!
”魚露!” ”辣椒!” 怎麼說呢~
對於我這麼有氣質的人,實在是不適合從我的嘴巴裡說出來耶~ 
 
更經典的是~當地的政府為了讓人民不要抽煙
竟然在煙盒上印上了嚇死人圖案!
而且本小姐簡直是驚為天人的天方百計想拍下來
但每家便利商店都會遮住~ 
終於,我們發現了一家沒遮耶~
於是,我跟姜小魚便開始了拍照行動~ 
很好玩呢~
 
 
這麼經典的畫面無論如何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才行!
 
嚇死人啦~
 
 
結果,我們在機場又看到了~
於是,很無聊的我們,又一盒一盒的堆在一起~
然後,當然是拍回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有沒有很貼心啊~ 戴太陽眼鏡
 
  
只是我們家那位先生竟然還很冷靜的回答我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不抽了嗎~
讓人很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