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晚上,大夥喝得正 hight ,玩得很愉快地回到了房間!
我默默的洗完澡後,準備拔下我的隱形眼鏡~
突然之間,我怎麼都找不到我那可愛的pink bag~
於是,驚慌的我,硬著頭皮播電話去姜小魚那裡~
”喂~ 姜小魚啊~ 我的袋子不見了耶~ ”
”什麼袋子啊~”
”放隱形眼鏡的藥水啊~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耶~ ”
然後姜小魚很快地跑到我房間來~(其實是在對門而以~)
叫我慢慢找,別急~ 
就在我驚慌失措之於~
她問了我一句~”那~ 那袋粉紅色的袋子是裝什麼的~”
~啊~~~~~~~原來在這裡啊~
可憐的小魚~ 她想砍人啦~
(此時我心理的OS是~ 死定了~  )
 
結果,隔天她氣死了~
因為她好不容易入睡的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要相信我!
我還在想說,怎麼會有人拿我的藥水作什麼啊~
我的讀卡機不是更值錢嗎,沒事不偷這個偷那個,好怪!
哈~ 原來是我眼ㄆ一ㄚ/了,竟然沒看到~
虧我還找了老半天呢,東翻西找的說~   
 
她一直說要在隔天的凌晨4點打電話叫我起來尿尿~
幸好她爬不起來~ 
不然就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