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坐了一天的飛機後,我們一下飛機就是義大利的早上了,於是開始了我們的行程了!

從車窗裡往外拍著米蘭的街景!電影裡的場景突然出現在眼前,超渴望下去走走感受一下哦!

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有人在教堂裡結婚,真想看看新人幸福的模樣!好多人來為他們祝福!

我也太喊著"complimenti"(義大利文))))

接下來我們先抵達的是史豐哲要塞,這座於1368年由米蘭領主維斯康提家族所興建! 

以下是笨蛋跟天才拍的照片,我這位天才把我們家赤木的到此一遊拍得很重點!

(雖然他撐著陽傘不肯放下來!!!)

而那位笨蛋拍這噴水池不知要做啥用(氣氣氣))))

於是接下來拍照都是我先橋好後,拍完他再拍我自己(累))) 

好多了吧!

順便來張合照!!!

有點忘了牆上雕像是什麼了,好像是耶蘇吧!(哈))) 

赤木手上的那杯飲料超甜的!很可怕!但太陽好大,我們又沒帶水下來,想說總要入鏡隨俗一下,就買了!

而且這裡面只有這攤有賣,很多跟他們買哩!紅色的果汁,搞不清楚是什麼口味!只知道超甜甜甜甜(回聲)) 

接下來拍拍照,到處走走後,準備上車往下一個目的地"米蘭大教堂"(I'm coming!!!)

很不可思議的,米蘭大教堂竟然就在我們眼前!感動啊!(淚光閃閃中)))

教堂前的雕像則是艾曼紐二世,義大利的國父!義大利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我們家赤木這個笨蛋大概不知道這是誰吧!(狂笑中))))拍得很高興!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查資料時才發現的!哈哈哈))))(不要跟他說哦!)

隔壁就是艾曼紐二世紀念迴廊!整個精品林立啊!連麥當當都好高級的feel 啊! 

 

據說順時鐘轉一圈,人生會圓滿,好運會跟著來呢!

我們家赤木對這種怪怪的東西最好奇也最愛了!

(笑得太可愛了你!還害羞咧!(因為旁邊很多人在排隊,所以都看著他!哈))))

由於沒有安排進斯卡拉歌劇院裡參觀,只好拍拍照囉!

(本人已著手存錢計畫要來自助遊了!到時應該就可以進去感受一下了!正宗的義大利歌劇!) 

達文西的雕像

 

  

 

相簿連結  https://picasaweb.google.com/se0323/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