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二)

其實今天的活動力及食欲都還很好哩!

(為娘的媽媽包放好了尿布及換活衣物了,就怕來個萬一.....跑醫院......)

這隻是完全沒影嚮,一直問要不要去學校?(又來了,超愛問的。[4Y8M] 無聊 )

可以出去玩嗎?(上次放假過太爽了,每天老娘都想活動給她玩。)

( 請參考 學校打電話來了 [4Y8M] 冰淇淋DIY 參觀養樂多工廠 )

那我要跟爸爸去上班。(拜託,你爸是我們家唯一自由的人,我們都要遠他耶。)

今天,就讓我們們在哭鬧中渡過囉!

這2隻…… 最近我要來扎小人了……

#我要忍耐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來個題外話,苦中作樂一下。

我從來沒很認真集點過,因為每次都在失敗中結束,乾脆就放棄了。(我承認我沒耐心好嗎!)

再加上,後來我發現要集到足夠的點數,我得要先花一大筆錢啊!(被雷打到,然後清醒了...這樣)

沒有固定消費的習慣,也不見得非得買這家店東西的必要性,實在是很難集到金額,然後拿到點數啊。

(窮人家的思維......我都跑大賣場買啊,卡俗啦!然後,帶小孩買東西真的很傷啊,當然要速戰速決啊)

這次有幸因為我家長子工作的關係,竟然有了85的HELLO KITTY 便當盒和杯子,實在是要讚嘆一下啊!

今天的午餐就是用這便當盒,讓姐姐吃下了不少啊,超有效率。

 

前文提要~[Day 1] 我家中腸病毒啦 

              [Day 3 & 4] 我家中腸病毒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腸病毒 腸病毒停課週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