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這小鬼要改姓張了,這麼愛“張”。 (得罪了,所以姓張的朋友, 我也是不得已啊!)

都停好車了,卻因為想睡覺不下車, 氣得我們往回家開, 結果又哭著說她想要做pizza,

我的老天鵝啊! 我是欠妳嗎! 我上輩子應該是忘了燒高級點兒的香了。

記得提醒我,這輩子就別省這幾毛錢啦!

#還好弟弟一路睡到我們做完pizza,

#還好後來的妳表現的很甜美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騙啦!)

#我完全不用動手欸

#全程自己動手完成溜 (都覺得好神奇說)

 

贏得在場很多姐姐、阿姨的稱讚,

然後,覺得她臉皮也很厚的說“謝謝”

(OMG……心情真的很美麗ㄟ, 跟剛剛完全是兩個樣啊! 這一定是我累了在幻聽吧!……)

後來還巧遇poli欸,真的爽到她了。

也遇到了原本應該一起歡樂的朋友, 可惜沒玩到奇異果的活動。

 有同伴一起玩耍真的很歡樂耶!

#原來家樂福星期六下午好多活動哦!

#跟去年參加拿坡里跟今年表現差太多啦!

文章連結~ 拿坡里小廚師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