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一人獨立作業 跟芳琳(太感謝了)借了背巾,

牽大背小的去參加做披薩體驗,

也謝謝其他媽媽出手相助,

今天玩得挺高興der

相片:

就是醬…… 每次都不曉得你生氣的點是在哪!

莫名其妙的說 “我不喜歡” “我不要……” “我不想……” “我要溜滑梯……”

(啃……摔手機ing

就是醬……

我為什麼要自作孽呢我

(他xxder)

相片:

 最後竟然是因為不想穿這身衣服 (啊~摔小孩了我

相片:

感謝隔壁媽媽出手相救啊~

不然,我已經打算走人了!

避免我真的做出摔小孩這件事。

相片:

相片: 

 還好還算愉快,不然,真的不曉得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來這裡了!

相片: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