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新學期開始了!

 

每天早上的混戰,從一開始的兵荒馬亂,到現在的亂中有序

(嬰老貝共:這系尼咑地遞想欸吧!),

真的要為我自個兒掬一把淚了(都覺得我老好幾歲囉!)

 

每天早上都“我不想去學校”,梳妝打扮時肚子痛,出門前才說要尿尿,

然後放學去接她時又拖拖拉拉的(都不知道這種天氣,我都等到濕漉漉的惹),

一上車才剛到紅綠燈就說“麻麻,我想尿尿”(才10秒ㄟ,哪招啊!),

回家又嘰嘰喳喳的,弟弟終於等到同伴回來,怎麼可能放過這相聚的歡樂時光呢!

(安靜是什麼鬼呢?我只知道吵鬧是一種抒發啊!)

把特,惡魔2重奏不是人人都愛的好嗎!

(為娘的練過,大家千萬別隨便嘗試啊!(苦口婆心了我))

希望升上中班後可以乖一點啊! (這是每個媽的願望吧!很沒創意卻很血淚。

然後,希望我們繼續努力向前行啦!

 

 

#重點是……

#什麼時候弟弟也可以一起加入啊!?

#這樣才叫完美啊~

#雖然看著倆人玩耍大笑挺療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班 開學了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