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筋400,先加熱水150,拌一下,再加冷水100,拌勻後靜置30分鐘。

 (我是完全交由小太陽來幫我操作滴,因為這樣才不會沾得手都是,也比較輕鬆。)

2. 然後平分切5份(可以自行決定),再置10分鐘。

3. 捍平後,先抺一層油(豬油比較香,但我家沒豬油。) 

  灑上一點胡椒粉(不加也行,我只加一點點,小人不吃,提味一下。)

  &蔥花適量(我加蠻多的,愛吃,而且比較香。)

4. 最後捲起來成一個圈圈就行了。要邊轉邊捲,煎起來才會鬆哦!(我看阿芳老師的影片學的)

(材料是來自我愛料理的HANK老師提供的食譜,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的食譜,我照他作的都很成功。)

我也會煎里肌肉來當配角,利用用烤肉醬來調味,沒辦法,我家食客愛肉。

 

參考文章:我家的自製香腸 

     手工麵

      [心得] 小太陽麵包機 

     【食】芋圓&地瓜圓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