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是一個令人安心又舒適的睡眠環境  

 

The Patra Bali Resort

https://v3.reservation-system.net/BE/Index.aspx?hotelcd=HT10004717

我們最後一天被安排住在這間飯店,不是我們希望的Hars Rock  有點失望!

不過這間也很贊,超大的!有Living room,整個大小大概就是我家了吧!(這下發現我家小了!)

而且這間飯店也太大了吧!我們整個離那大廳要走個20分要吧!再加上真的很錯綜複雜耶!

一區一區的獨棟villa還有高等級的一棟只有一層樓的整個面對著大海,總共有3個游泳池!

我們一邊迷路一邊探險著!(有累到!)

 

整個很爽快的在這裡渡過一晚,不過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倒是沒什麼機會享受飯店的設施就是了,可惜!

因為今晚我們要把握最後一晚在庫塔市區閒晃的機會 

只是這兩天住飯店吃的早餐,就是美式的自助式早餐!覺得倒是沒什麼好介紹的,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因為晚上跑去市區晃了,於是一大早吃完早餐我們便開始在外面拍照閒晃!

 

整個以為自己是"麻豆兒"的赤木 很會擺嘛!

 

 

因為我們要回房間整理行理,所以草草的拍了幾張就跟回房裡了!然後~ 果然!我們迷路了!

(太舒適了,以致於我們東西都亂丟!

 再加上連著2晚換飯店,手忙腳亂的亂塞,那慘狀可想而知了!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出國要回來的前一天都超緊張的!

即使是沒買什麼東西,但我的行理箱都整個超亂的,超怕東西塞不回去!

有時明明就很小心的拿,但不知是我太笨呢還是怎的,就常會記不得當初是怎麼放的!

不過,我們在整理完後差不多也12點要退房!

厲害吧!超會拖的!

 

正當我們在退房後繼續我們閒晃的行程時,發現了海灘旁的涼亭有人在按摩!

於是赤木就喊著說要不要試試,反正離車子來接我們還有一個小時,剛好殺時間!

思考了一下,跟他們說好不脫衣服不上油!我們就直接給他躺在沙灘旁"馬殺雞"了! 

明明天氣就很好,但一下子就又下雨,而且還超大的。

誇張的是我躺的這裡一直在滴水,我要發了嗎?

 

他們還拿了毛巾要來給我擦哩  

 

雖然感覺上地點兩光了一點,但基本上還是很享受的哦!

而且超便宜的,我們倆個才花15,000RP而以哦!換算成台幣也才550吧!

想想,在台灣半小時要300大洋耶!這裡我們2個人各一個小時也才550元!也太便宜了吧!

有機會來峇里島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海邊馬殺雞啊!

想想莎莎不也是在海邊叫人家來馬殺雞嗎!? 有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