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旅行,是非常愉快的!除了前三天住的地方讓我們的印像很差之外!

(我一PO出VILLA的照片時,竟然有人說他們之前去渡蜜月也是住這間耶!

 但是卻是5年前,沒這麼差啊!她覺得還不錯!好吧!可能要歸究於歲月囉!

 也許5年前他們是很OK的!但,也太不保養了吧!才5年全走樣了!)))

再加上這次真的很輕鬆!其中2天作作SPA逛逛街,另2天才租車排行程!

行程也是跟著我們自己的tempo走,一點都不趕! 一整個悠閒啊!

對於這次旅行最大的記憶應該是在我們住的 villa 遇到蛇的那段了吧!

 

由於第一晚住的房間收不到網路,於是我們換了一間!

但,一回房間發現竟然床單沒換,昨天就看到床單上是一點點黃黃的

於是叫服務員來換,他還解釋說他是晚班,早班沒換他不知道什麼的,很抱歉!

再加上厠所有2隻超大隻的蟑螂及無數小蟑螂,及房裡又有蚊子及小蟑螂!

峇里島的小蟑螂超會飛的,搞得赤木也快抓狂了!超難打!

基本上本人已經完全處於崩潰的狀態下了,強烈要求服務員把這些鳥事一一解決才行。

後來搞得很晚後,我們正要準備洗澡,在翻我們的行理箱拿衣服時,只見赤木整個大罵~

"哭x!  打給櫃台,有蛇!""那泥~(我整個大叫)!"打給櫃台時我突然忘了蛇的英文要怎麼說

只是要他們快點來!更扯的是第一個進來的竟然不敢抓也不敢打就往外跑再去叫一個來幫忙!

(不費吧!我本來還想說小蛇還好,但連當地人的你們都不敢了,那不是.....

   吼~ 我整個又是我在google上的驚險案例上身,整個大入戲啊!)))

終於搞定一切時,我們都不敢睡了!赤木就說今晚不要洗澡了也不要睡好了!

(這個臭傢伙說怕嚇到我,不敢告訴我,只要有小蛇,附近就會有大蛇啊!

 更何況我們這裡又這麼鳥,花草樹這麼多,一定有!

 難怪他整晚都在看庭院,一有個什麼聲音,就去看!我這個笨蛋還納悶的問他在做什麼!

 只是他一直回答我沒事,看看而以!重點是我整個精神來了,一邊弄照片一邊跟朋友們在FB上哈拉!

 隔天看到有人留言跟我說小蛇就有大蛇時,我才驚覺到!對吼~ 我怎麼沒想到啊!

 

不過,其實正確來說是在我們扺達峇里島的第一天就給我們來個震憾教育了吧!

 

看起來很正常的VILLA,卻是讓我驚心動魄啊!

(不知是那個笨蛋說要住VILLA的啊!結果又是蚊蟲又是蛇的啊!)

(笨蛋:我怎麼知道啊會這樣啊!(揍)對不起嘛!)

 

美麗的泳池,牆壁髒還好啦!誰家的牆壁是永保如新的呢!

我跟赤木拍照玩樂得很爽快就是了!(這一切是在我們還沒進去房裡仔細看過前啊~)

 

發呆亭及獨棟的VILLA完全很OK啊!(真的~ 我也一直這麼認為啊~)

 

泡澡別鬧了!看那有多髒啊!開什麼玩笑啊!誰要泡!!!!

 

我是卒仔!我完全不敢一個人淋浴!重點是他們的水壓超不足的,熱水一下就沒了,然後就變冷水!

冷水好久才會變成熱水!換了一間還是一樣!很差勁啊!

 

房裡的牆很誇張吧!這是第一間!第二間就沒了!所以我強烈的懷疑第一間根本沒人住過!  

而且........住在這裡的晚上我都不敢去厠所,因為我每次去都得把赤木挖起來陪我去!

因為在戶外,蟑螂、壁虎、螞蟻一堆,我不敢一個去啊!

以我這種"懶人屎尿多"的人,真的很痛苦啊!

 

我們從踏入這裡的時候,就整個想換間住啦!所以我就開始狂打電話!

但,易遊網拒絕了我們!(其實我們心理有數,但還是要爭取一下才行!)

若不是因為小蛇的出現(不知要高興還是難過啊!

我們可是整個在天人交戰是否要住那一晚要USD775+21%的稅的房間呢!(YORN)

還計算說再忍個一晚,然後住兩晚總統套房好了,不然我們自己去一間一間問囉!

整個打算刷卡讓自己住得好些,不然,渡假的心情真的都壞掉了!

所以,真的要奉勸一下,若你也是跟我一樣屬於"享受都會型"的旅人,還是住好點的飯店及市中心!

因為我們後來換的飯店,整個超贊的啊!

Ramada Bintang Bali 五星級度假村 http://www.bintang-bali-hotel.com/

乾淨舒適的空間及味道,多麼令人愉悅啊!(赤木:這才是渡假嘛!

    

   

這裡沒有發呆亭,但有發呆椅啊!還是可以好好的享受著發呆啊!

  

還有陽台讓你坐著發呆啊!(上面是真人實境演出啊!)(赤木:我犠牲一下好了!

 

 

我們這倆個飽受"驚嚇"的笨蛋還在陽台這裡玩了很久!

重點是這裡的水壓超穩的啦!不會忽冷忽熱的!(最討厭洗澡時遇到這樣了

還有大游泳池,一樣有花有草有樹,還有私人海灘!

  

赤木:這才是渡假啊! (赤木語錄之一)

然後在這裡遇到了會講中文熱情的ANNA小姐,整個聽完我們發生的事時還直呼太誇張了!

一整個覺得我們也太"幸運"了!

因為我們跟她說我們還看到比手掌大的壁虎,顏色很特別!

沒想到她卻告訴我們那個叫做金錢壁虎,在峇里鳥當地只要是看到這種的,表示要發財了!

天哪~ 那是表示那間VILLA要發財了,還是指我們倆個啊! 希望是我們啦!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把我們帶來的香檳拿出來慶祝了 親切的安娜小姐還幫我們弄來了冰桶及兩個杯子呢!

別看晚上都沒人會來游泳!錯~!還是有不少人來這裡"夜游"呢!

我們倆個整個在這裡大放鬆的玩樂哩!

(前晚根本沒怎麼睡,我們還可以這麼振奮,可想而之我們整個對這裡的喜愛程度了!)

曬了一天太陽的游泳池,以為水會很冰,沒想到卻是熱的!

游起來很舒服呢!只是沒有救生員了,安娜小姐及巡邏的人都會要我們小心點(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