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小到大,對於上廁所這件事,是多麼的正常的一件事啊!

上完廁所,要沖水。這是一種禮貌!乖巧的我,當然都有照做!

只是,在第一天到米蘭吃午餐時,我上完廁所,要沖水時,卻找不到開關!

看到地方有個可以踩的地方,順"腳"就給他踩下去才發現可以沖水。(這時還沒長什麼腦袋!)

出來想洗水,怎麼水龍頭沒有可以轉的地方啊!那水是要怎麼出來呢!

不會吧!我心想,等等可是要吃東西呢!沒洗手  我....要怎麼動手呢 !????

趕緊問 Jessic 怎麼辦?她告訴我們要用腳踩! 原來啊。。。。。。

以後到義大利玩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這件事啊!!!千萬別像我這麼阿呆啊!(腦袋來不及長就是了!)

在第一晚住的房間裡,我跟赤木就在研究這個是"按怎"了!?為何有兩個馬桶啊!?

隔天吃早餐時,問了潔西小姐才發現,原來義大利不裝免治馬桶,這種別一個馬桶跟免治馬桶是一樣的功能。

我跟赤木住日本京王後,回來台灣一直想裝個免治馬桶說!

那......我們要學義大利人嗎?裝另一個馬桶!工程有點浩大說。

再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