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前往的五地漁村(又名五鄉地)住於義大利西北部海岸!

這裡的自然條件很嚴苛,在幾乎無平地的情況下居民以補魚為生!

也在陡峭的山坡上種植果樹、葡萄,開墾出小村落與田園!

五地漁村顧名思義,就是由五個小漁村組成!

以蒙特羅索Monterosso 為起點,由東向西分別是

威爾納查Vernazza  科尼利亞Corniglia 馬納羅拉Manarola 利歐馬喬雷Riomaggiore

矗立在海邊的懸崖上,景色優美各具特色!

 

 

 赤木:為什麼要拍這個!? 

美女:笨!我們是死觀光客你忘啦! 很不入戲耶你!

 

 

這裡對外的交通工具只有火車、船隻及徒步行走。我們是搭火車來的!

 

在努力的研究怎麼把票打洞 看他們手忙腳亂的,很想狂笑哩!))))

車廂裡明亮得很,只是很小台!位置是隨便坐的!

以我這麼懶的人,有椅子屁股不自覺的自動坐好!

 

出門太多天了,要打個電話跟我老爸老媽及公公婆婆報個平安才行!(很假裝的我們!)

 

這裡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因此即使一大早就搭乘火車,

頂著炙熱的大陽在五個漁村間,走得滿身大汗,也算是值得了!

很多旅行團把這裡列為觀光景點(我們是死觀光客 有文化遺產這4個字的加持,當然要來啊!)

(加上今天的天氣很陰情不定,像要下雨又不下的,一下大太陽一下陰天!整個怪啊!)

下火車後我們要通過愛的小徑才會到達仙境!

 

很美吼!總覺得國外的房子真鮮艷!我們應該要學一下才對!整個超美的! 

上面幾張照片是我們在等買一日卷時很無聊的在拍照!(大家在等待的同時唯一能做的事!)

從沒人等到變一群人聚集後,我們才買到呢!

原因是以前據說不用票也可以進去,憑車火車票,因為J小姐問了火車票站員,沒想到消息錯誤!

所以。。。。我們買了票了!(記得以後在進去漁村時要買一日卷才可以進去!(死要錢))))

 

這裡也有用鎖才將戀人的心永遠鎖在一起的傳說!

 

我們不能免俗的也要來一下才行啊! 

Photobucket

赤木:慘了!甩不掉這塊橡皮糖了! 

美女:哈)))))你死定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著名的拍照聖地啦!(就讓我們留下愛的見証好了!

 

這種"含情麥麥"的對看,真的!跟我們超不搭!(請問,我們是在蜜月嗎!?

還好有美麗的風景!

但這裡的海很可怕!我們才下去不到5分鐘吧!天哪!竟然就漲潮了!

而且一眨眼就淹到了我的腳啦!(赤木:誰叫你腿那麼短!)(揍))))

OMG我來不及逃生,就濕啦!

而且大家都還不為所的繼續在躺椅上,直到有人下去請大家起來時,那些外國人才上來耶!

(長得高大了不起嗎!?海都不會把你們捲走就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赤木要我把他拍得"人比花嬌"!我很努力!

但他卻把我拍得像落難的難民!(有符合到剛剛差點被海淹的FU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