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可怕的歲月,我們家的阿哲跟阿儒現在都比我高好多(怎麼可以就這麼默默的呢!過分!)

也長大了!小時候整個都跟著我鬼混!一下子就升國中高中了!

本來世界裡好像還只有我們彼此,慢慢的加入了他們自己的朋友!

本來都以我們為優先考量(自我感覺良好中)慢慢的,朋友開始變得比我們重要許多(真的有爭竉的感覺)

有天,阿儒問我說:他以後長大要怎麼賺錢!我開始認真的思考起來了,我要怎麼讓他有一技之長呢!

                    要讀什麼高中,要怎麼幫他,要怎麼教他,要怎麼告訴他。。

 有天,阿哲問我:阿儒以後要讀那所高中,那跟不上要怎麼辦!?

(雖然兄弟不和是事實(打架吵鬧是家常便飯)但,親兄弟果然還是親兄弟啊!)

我開始想著,對吼!每次自己的事一忙我就忘了要思考這件事!所以,最近我總是在想著要怎麼辦!?

看著照片,我真的不得不承認,他們長大了!(有老了的FU呀!!!!)

Photobucket

哲每次都會跟我說他以後想做什麼做什麼!儒則是問我他該做什麼!

不曉得以後我們家小公主們長大後會變成這樣嗎!?

還是這是必經的過程呢!(我還真的想不起來當年的我是怎樣呢 >\\\\<  當時太天真了嗎!)))

看照片會讓人有回憶的感傷及成長的驚訝呀!

 Photobucket

最重要的是,有人看了我大哥後,整個很驚訝的說:哇!你大哥一點都沒變耶!而且好像變年輕了耶!

重點是還把我二哥當成大哥,大哥成了二哥了呢!

噗。。。。胖的人看起來比較不顯老嗎?還返老還童,永保青春呢!!

所以,我決定不減肥了!(親愛的,別再叫我減肥了!)))))

 Photobucket

最近我們家赤木吃得好穿得暖!顯得給他圓滾滾的呢!繼續加油哦!親愛的!(愈胖愈好啦!年輕嘛!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