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家"自己人"餐廳,就在我現在住的對面!很近!會訂這家是因為其他地方都滿了!

再加上我媽挺愛吃這家的拔絲雙味,於是我們後來乾脆就訂這兒了!

記得以前來吃我們都是用點菜的,從來都沒有訂他們的桌菜,沒想到這次訂果真是很多道雷呀!!!

第一道的龍蝦沙拉倒是很受歡迎,沒多久就被搶光啦!接下來的鵝肉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呀!

肉質算鮮嫰,無論是沾醬還是直接吃都很贊!尤其受小朋友的歡迎! 

魚翅佛跳牆讓我們整個都很傻眼的想問:怎麼這麼普通呀!味道普普!料也普普(魚翅在那裡呀!?)

麻香松板鮮姑....還好啦! 普普! 可能松板肉我們家常吃! 沒什麼好稀罕的....噗..

 我大哥就是聽了我問他是要魩魚普鰻米糕還是旭蟹香米糕時, 一聽魩魚跟旭蟹!

 二話不說的就說要旭蟹....然後....完美的"完食" ^O^

 鮑魚蠔汁蚵.....天哪!!!! 那蚵真的太肥了, 終於鼓起勇氣吃一顆,

果然, 我還是不能接受吃那蚵的"便便"呀...雖然蛋白質一級棒 >"<

還是吃吃那清蒸的海石斑好了!

 藍鑽蝦及花枝卷的雙拼...蝦是真的有新鮮...但...真的太少啦!

綠竹筍排骨盅.....最近常吃我婆婆自己種的筍,所以對筍真的是沒什麼FU耶(最近別再叫我吃筍啦(翻桌)))))

奶酪蛋糕....蘋的最愛啦! 她狂吃呢 ^O^

個人覺得普普啦!要跟那奕順軒或諾貝爾比當然是不可能啦!但就口感上及味道都不是很合我的味!

可能小朋友會比較愛吧!

接下來右邊的那個就是我阿母最愛的拔絲雙味了,每次來這裡吃必點!今天依然是很夠水準!"完食"!

 看看我們家阿柔跟著她媽媽整個很認真的在研究起菜單!啊也不是知道是看有還是看沒有!(好可愛吼!)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